Article

在豐中市的Felicita美容院化妝和睫毛捲曲如何?

這是一家美容院Felicita Ryokuchi Koen,距離Ryokuchi Koen車站有1分鐘的步行路程。

半個月過去了。您是否完全擺脫了新年的心情?

奧運會和殘奧會將於今年在東京舉行,因此今年是一個有趣的年份。您有看比賽的門票嗎?我周圍的一切都關閉了。 ..如果您可以購買一般商品,我想去現場觀看!

 

順便說一句,您知道Felicita除了理髮和護髮外還有其他菜單嗎?這裡是其中的一些。

●眉剪
→每個人的眉毛都適合自己的骨骼和皮毛。切成每個人看起來不錯的眉毛。

●全妝
→為什麼不把化妝品留給專業人士呢?可能會有新的技能和意識♪

點妝
→我們不包括底妝,但僅點妝即可為您帶來不同的氛圍和不同的印象。

●睫毛捲曲
每天早上化妝會容易得多!此外,即使裸露的臉上也可以舉起睫毛來變得可愛^^川原提名! !

 

使用剪切時,請嘗試一次。當然,也歡迎僅預訂化妝,修眉和睫毛燙髮。我們的商店交通便利,距離北大阪快線只有一分鐘的步行路程,因此請光臨我們。

我們正在為您預訂。

__________(___________________
祝賀(Felicita)Ryokuchi公園商店

電話號碼
06-6338-5012
■營業時間
10:00 – 21:00
彩色燙髮至19:00
剪至20:00
■定休
星期一
■地址
大阪府豐中市東寺內町5-38 Tahashi Building 2F
○從北大阪快線「禦堂公園」站步行1分鐘
__________(___________________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