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icle

您在豐中市最喜歡的美容院Felicita♪

Felicita Ryokuchi Koen是一家位於豐中市Ryokuchi公園的美容院。

我們經驗豐富的髮型師為每個人提供最佳搭配。兒童髮型,男人髮型,無論年齡或性別,都可以留給任何人! ^^有些人與他們的朋友,孩子和丈夫一起來費利西塔(Felicita),他們通常來我們這裡。

請與朋友和家人一起使用。

至於菜單,不僅剪髮,還包括染髮,燙髮,拉直頭髮,頭部水療,護理等,通常我想嘗試一下菜單♪

如果您感到疲倦,可以去水療中心。最近,我感到噁心,想要換衣服,如何用色素和燙髮進行改頭換面?

即使您不打算出門旅行,也可以通過使用自己喜歡的髮型來使自己興奮,因為髮型是固定的,因此您可以更經常地照鏡子。如果我們能幫助盡可能多的客戶使我們感到高興,我們將很高興。

美容院Felicita是支持清潔的地方。

從北大阪快車徒步一分鐘,使其成為您最喜歡的美容院!

我們期待著您的光臨。

__________(___________________
祝賀(Felicita)Ryokuchi公園商店

電話號碼
06-6338-5012
■營業時間
10:00 – 21:00
彩色燙髮至19:00
剪至20:00
■定休
星期一
■地址
大阪府豐中市東寺內町5-38 Tahashi Building 2F
○從北大阪快線「禦堂公園」站步行1分鐘
__________(___________________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