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icle

用Felicita的護理進行紫外線損傷的深層護理!

湛藍的天空將永遠存在。晴天的數量增加了。您在周末連續三個假期去過某個地方嗎?

 

你好。

這是美容院Felicita。

 

天氣不太熱也不太冷,所以這是一個很棒的假期,特別是外出旅行。您還將有更多機會外出玩耍。

 

因此,我想出去注意紫外線! !

即使在秋天,您是否仍在使用紫外線防護? ?

 

實際上,秋天頭髮的狀況通常非常受損。一年中紫外線特別強,並且由於它們從春季到夏季都暴露於紫外線中,因此越來越多的人已經損壞了他們的頭髮和皮膚。因此,如果您沒有在美容院進行適當的維護或保養,那麼您將處於非常無法防禦的狀態。

直到今天,作為一種可以防止頭髮上紫外線的措施,

●表示陽傘
●戴帽子
●塗抹防曬霜

等等?

空氣乾燥的冬天來了。您想在受到干枯傷害之前用Felicita的護理對頭髮進行一次調理嗎?

在我們的店裡

●水療
●超級水療
●國軍水療
●鉑金油

有多種治療方法。我們會根據您的頭髮狀況建議治療方法,因此請隨時與我們聯繫。

 

我們的商店位於大阪府豐中市的公園內,所以請前來。

我們期待著您的光臨。

__________(___________________
祝賀(Felicita)Ryokuchi公園商店

電話號碼
06-6338-5012
■營業時間
10:00 – 21:00
彩色燙髮至19:00
剪至20:00
■定休
星期一
■地址
大阪府豐中市東寺內町5-38 Tahashi Building 2F
○從北大阪快線「禦堂公園」站步行1分鐘
__________(___________________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