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icle

您喜歡哪種髮色?您為什麼在Felicita美容院找不到自己的顏色?

你好♪

這是位於大阪豐中公園內的美容院Felicita。

 

上一次我談論顏色,但是這次我想談論顏色。

您在上一期色彩演講中提到過顏色圖表,但是您知道顏色圖表大致分為“冷”和“暖”嗎?

進一步劃分,

明亮感冒○
→透明而柔和的印象
○深冷色○
→酷印象
○明亮的暖色○
→光亮的印象
○深色暖色○
→平靜的印象

並可以分為四個。

顏色為紅色,粉紅色或橙色。確實有很多不同的色調可供選擇,例如灰,啞光和格紋。這將是商店中的顏色,但會是皮膚和眼睛的顏色。推薦的顏色會根據人的心情和您想要的心情而變化,因此我們將首先進行諮詢並提出提案,盡可能滿足您的意願。

即使顏色略有不同,每次我照鏡子時每次看到變成我顏色的顏色,都會讓我感到很快樂♪頭髮的印象會極大地影響整體印象,因此請確保自己來到Felicita尋找顏色。

 

我們期待著您的光臨。

__________(___________________
祝賀(Felicita)Ryokuchi公園商店

電話號碼
06-6338-5012
■營業時間
10:00 – 21:00
彩色燙髮至19:00
剪至20:00
■定休
星期一
■地址
大阪府豐中市東寺內町5-38 Tahashi Building 2F
○從北大阪快線「禦堂公園」站步行1分鐘
__________(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