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icle

頭皮頭部水療清潔您的頭皮/從Midorikoen站步行1分鐘

這是一家美容院Felicita Ryokuchi Koen,距離Ryokuchi Koen車站有1分鐘的步行路程。

這些天,您是否擔心過很多脫髮,例如靜電經常導致頭髮粘在衣服上,或者在洗滌過程中掉落了很多頭髮?

儘管脫髮存在個體差異,但是據說每天發生50至100例脫髮。據說從秋季到冬季,脫髮是一年中增幅最大的,脫髮量可能是正常脫髮的200倍左右。即使您最近擔心脫髮,如果您有正常的脫髮或季節性的季節性脫髮,也可以,一段時間後頭髮數量會恢復到其原始值。

此外,脫髮可能會在分娩/哺乳期間以及由於年齡導致的荷爾蒙平衡變化而增加。另外,我有點擔心,但是對於那些持續了一個多月的人,我感到脫髮的數量有所增加。

脫髮增加的原因之一可能是頭皮的毛孔被污垢和油脂堵塞,使得濃密而健康的頭髮難以生長。

但是,您很難理解頭皮的狀況。如果您擔心脫髮,請聯繫Felicita美髮師。如果要清除灰塵,請徹底清潔毛孔,頭皮頭水療被推薦。我也做按摩,所以我感覺很舒服,我想說♪

距北大阪快車站只有一分鐘的步行路程,所以請光臨我們。

__________(___________________
祝賀(Felicita)Ryokuchi公園商店

電話號碼
06-6338-5012
■營業時間
10:00 – 21:00
彩色燙髮至19:00
剪至20:00
■定休
星期一
■地址
大阪府豐中市東寺內町5-38 Tahashi Building 2F
○從北大阪快線「禦堂公園」站步行1分鐘
__________(___________________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