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icle

緑地公園駅すぐの美容室フェリシータ!ヘッドスパ・トリートメントも人気です♪

這是一家美容院Felicita Ryokuchi Koen,距離Ryokuchi Koen車站有1分鐘的步行路程。

 

今日はお客様から要望の多い、ヘアケアのお話です♪

護髮有兩種主要類型,

○為了保護頭髮

○維持頭皮狀態

是。

 

我之前談到過角質層,但角質層通常在頭髮表面可見。頭髮的表面不活躍,因此如果受傷,則無法治愈。因此,您必須在損壞之前對其進行保護,或者在損壞時進行修復。

因此,為了保護皮膚免受日常生活中的摩擦,燙髮,膚色和紫外線的傷害,或修復受損的頭髮,請使用處理劑潤濕表面並防止髮油刺激。因此,認真護理以使用油膜作為屏障並在頭髮中保持水分非常重要。

另外,要使頭皮保持良好狀態,請徹底清洗!是。儘管頭皮的狀況存在個體差異,但每天或隔天徹底清洗。但是,付出過多的努力或弄糟是不好的!最好像按摩一樣洗指墊。但是,您很難自己洗整個東西,因為您只能在同一地方洗。

因此,通過Felicita治療頭部水療請來接收它。

如果做好這兩個護理,就可以保留美麗的美髮♪♪

__________(___________________
祝賀(Felicita)Ryokuchi公園商店

電話號碼
06-6338-5012
■營業時間
10:00 – 21:00
彩色燙髮至19:00
剪至20:00
■定休
星期一
■地址
大阪府豐中市東寺內町5-38 Tahashi Building 2F
○從北大阪快線「禦堂公園」站步行1分鐘
__________(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相關文章